【优桐】魔法少女桐子酱

依旧只是个考试前想出来的傻屌脑洞,ooc


太过傻屌了所以偷偷发到这里


魔法少女桐子请参考游戏桐子的魔法少女卡面


再一次ooc警告



——————————————————————————————————————————————

白天平凡无奇的男子高中生桐谷和人,为了拯救世界,为了爱与和平,在晚上成为魔法少女桐子酱。



结果一天晚上,在殴打小怪兽的桐子酱救下了一名路人,正好就是青梅竹马的优吉欧,然而优吉欧并没有认出眼前的魔法少女就是自己的邻居和青梅竹马和人。优吉欧对桐子酱一见钟情,之后空闲的时候就试图去寻找桐子酱。



和人发现优吉欧白天在学校总能是在发呆,晚上也总是不在家。问了优吉欧之后,优吉欧才说他之前有一天晚上遇到了一位可爱的魔法少女,他想再见一次那位魔法少女。



和人很烦恼,晚上桐子酱在欧打小怪兽的时候要努力避开在找自己的优吉欧,给魔法少女的工作带来了很多麻烦。



白天和人不仅在吃桐子酱的醋,他还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以及怎样告诉自己的幼驯染,他喜欢的人不仅是个男的还一直就在他身边。



结果过了没有多久,学园祭的时候,和人抽到了公主的角色,被全班人拖去换上了女装。



优吉欧看着女装的和人忽然想起了桐子酱,发觉到桐子酱和和人长得很像,又想起了最近感觉总是有事情瞒着自己的幼驯染,便对此起了疑心。



之后优吉欧保持着白天发呆晚上找桐子酱的优良习惯整整一个月,他注意到在自己晚上出门后,和人也很快会从家里出去。



于是有一天,优吉欧在出门后躲了起来,等到和人也从家里出来后就偷偷跟了上去,然后他发现和人在公园的小树林里变身成了桐子酱。



等到当天晚上桐子酱欧打完了小怪兽,优吉欧从藏身的地方走了出来,喊了和人。桐子酱十分震惊,他觉得自己完全没有暴露,想要糊弄过去,却没想到优吉欧说我看见你变身了哦和人。桐子酱,不,和人宛如被公开处刑,解除了变身之后低着头走到了优吉欧身边,十分丧气。优吉欧顺了顺和人的毛,说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你,然后吻了一下和人的额头,happy ending happy ending。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